郵局正妹 雙J 結婚 泳裝 天空 

辯論賽
昨天..
阿德 參加
全國 高專
校際性的
辯論比賽
上午 下午
各一場
結果..
很可惜  沒有晉級
.....
昨晚
阿德 回來後
看他 失望的表情
媽咪也只好
安慰 阿德
參加各項比賽
重點在於 吸取
比賽的經驗
以及 比賽過程中
參賽者的
精神 及  風度
參加 辯論比賽
有助於  提升
自我的
表達 及
臨機應變
的能力..
這是很
難能可貴 的經驗
無論 成果如何
都是值得 慶賀滴!!
媽咪:
阿德 你們這一組
辯論賽的 主題
是什麼??
阿德:
主題是
代理孕母
該不該  合法化??
媽咪:
不會吧??
你們才高中生ㄋㄟ
怎會討論到
代理孕母
這麼遠的話題
應該討論
類似..
高中生 
該不該  談戀愛吧??
呵呵!!
阿德 沉默中
沒有回答
心虛厚...
媽咪:
那你們學校是
正方 或是 反方??
阿德:
上午 那一場
是  正方
下午 那一場
是  反方
接著..
我  和  阿德
便討論起
代理孕母
的  優缺點來
....
這時 阿妹
也加入了
我們的 討論行列
阿妹:
依我的個性
是不能參加
辯論比賽的
因為 辯論下去
我會變得 歇斯底里
搞不好
還會丟筆呢!!
媽咪:
我覺得..
妳會 丟杯子
甚至 還會
拿著杯子 走到
對手的位子前
向對手  潑水呢..
阿妹:
哈哈.. 是ㄚ
這很有可能ㄛ!!
記得
我  國-高中時
也曾經  代表班級
參加過  幾場的
辯論比賽..
以及 演講比賽
這些比賽
對我來說 都是
相當可貴 的經驗
也是 對於
工作的職場上
是很有幫助滴!!
人的 成長過程中
要不斷的 磨練
要跟自己 競賽
只有 不停的
超越自己
才能 更接近
成功的彼端!!
阿德 加油唷...
媽咪 相信你
在不久的 將來
一定可以  交出
亮眼的成績來!!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秋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