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 昏倒羊 冠軍賽 防曬 端午節 

99%的折磨
星期六
pm 1:00
我  和  阿妹
陪著
到平鎮
安裝 純水機
.....
等到
無聊之際
就到
鄰近的
7-11
消磨時間
阿妹:
我想 吃吃看
巧克力
滋味如何??
媽咪:
不要吧??
那味道
太苦了..
巧克力
有些苦呢!!
阿妹:
可是
人家想要
吃吃看咩..
媽咪:
好ㄚ!!
想吃就買
不過
既然買了
就得吃完ㄛ..
阿妹:
沒問題的啦!!
順便
買了包
蜜餞..
結帳後
走出
7-11
阿妹
迫不及待
打開
巧克力
包裝盒
撥開一片
巧克力
放進嘴巴裡
也撥了一片
放到
我的嘴巴裡
不到 30 秒
的時間
我們兩人
即刻
皺起
眉頭來了..
阿妹:
好苦ㄛ!!
媽咪:
哇勒..
比藥還難吃
阿妹:
怎麼辦??
媽咪:
不可以吐掉ㄛ..
對厚
還有包
蜜餞ㄚ
於是
巧克力
配著
蜜餞
一起吃
兩人
就這麼
邊走邊說
好苦ㄚ..
剛好
看到一家
冰飲店
買了杯
椰果奶茶
可以
調和一下
巧克力
的苦味
媽咪:
何必
這樣折磨
自己ㄋㄟ!!
阿妹:
我是在
折磨
這杯
椰果奶茶..
媽咪:
都是妳啦!!
破壞
我對
巧克力
迷戀..
阿妹:
我大概
會有一段
長時間
不再吃
巧克力了..
媽咪:
是嗎??
我包包裡
還有一包
巧克力唷!!
阿妹:
噁..
真是一對
瘋母女
沒事
找苦頭吃
還是
苦ㄋㄟ!!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秋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