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腿皇后 慕谷慕魚 隨手拍 阿桑 洋基 

vol.39-指環-修業(下)-
深山,修行訓練的好場所。
「抱著必死的決心擊敗你!」手戴著X手套,死氣阿綱大聲吼道。
巴吉爾還是一副彬彬有禮的模樣:「請多指教。」
由於阿綱也在我爬上懸崖後的一天完成第一階段的訓練,也開始與巴吉爾進行自由搏擊的特訓。
我呢,當然還沒能擊敗巴吉爾,門外顧問的弟子哪有那麼容易?
「我來了!」
不停對巴吉爾發動猛攻的阿綱,前者不僅遊刃有餘的輕鬆閃過,還一把抓住阿綱的手腕。
「你太拼命的,澤田大人。」
「?!」
阿綱的大空火燄,不管何時都拼老命的燒啊燒,也是其只能維持五分鐘的原因。
仔細回想,目前為止,進入死氣模式的我—吃死氣丸的,再被某蜥蜴的子彈打中,不但巴吉爾打不下去,女主角自繹就別想叫作者再寫下去,不會有人瘋狂到把一套漫畫劇情一字不改的寫成小說,我又離題了。
進入死氣模式的我,最長也只能保持十分鐘左右。
不過,有一點讓我納悶不解。
每當進入死氣模式,兩邊太陽穴隱隱作痛,彷彿數百名勞工在腦內鑿礦挖石油天然氣般。
陣陣抽痛,令人無法集中精神。
阿綱說他並沒有這種症狀,里包恩則要我別在意。
不能去在意的事,更會想去在意,可悲的人性,到底原因是什麼呢,直覺告訴我,不能忽視這枚大問號。
「真正拼死的決心……」驟然旺盛的水藍色火炎。「一剎那就夠了!」
巴吉爾的手肘毫不留情重擊阿綱的腹部,阿綱撞碎了山壁,好像—不,一定很痛。
學習控制死氣之火,真的是很重要課題之一。
「巴吉爾果然比阿綱高強得多,真不愧是你的徒弟,」里包恩坐在石頭上,隔岸觀火。「家光。」
「當然,我對他非常嚴格。」家光比出Ya的手勢,顯然以身為巴吉爾的師傅為傲。
我點點頭:「嗯,巴吉爾君真的很厲害。」
「嘿嘿!」家光高興的笑了笑。「對了,小忍,妳不用繼續進行第二階段嗎?」
「可是巴吉爾君現在在跟澤田同學對打啊。」苦笑道,兩手一攤。「我總不能跟里包恩打吧?」
會死人的。
可是巴吉爾要一次跟我們兩個打,會不會太累,一直處在死氣模式會很辛苦吧?
「小忍今天起是跟他打。」
和家光順著里包恩的手指望去,站在樹下的人——巴吉爾?!
兩個巴吉爾,怎麼會?
轉向戰場,閃躲阿綱丟石頭的身影,確實是巴吉爾,轉回樹下,也是巴吉爾,只是沒死氣之火……難道是——
「碰」
被打飛的阿綱撞斷了樹,也就是另一位巴吉爾所站的地方。
巴吉爾悠哉的坐在倒塌的樹幹上,葉子堆中只剩鳥窩頭的阿綱,為什麼一點都不突兀?差點以為下一秒就會有鳥飛過來下蛋。
「咦?怎麼……有兩個在下?」頂著藍色火焰的巴吉爾困惑的問,厲害,連本尊都找不出破綻。
「喝啊啊!」
巴吉爾頭動都沒動,就輕易接下了阿綱的拳頭:「您的對手不是我。」話一說完,巴吉爾從懷裡抽出台銀灰色筆電,揮,阿綱又再度被完美的塞進山壁。
果然,眼鏡先生。
「那小忍第二階段就麻煩你了。」
「好的~」
「可是—」瞥了眼崩落的石塊和喊著「澤田大人!」的正牌巴吉爾。「照剛才的情況看來,眼鏡先生比巴吉爾君—」
「這點您不用擔心~我在跟您對打時的強度會跟巴吉爾先生相同。」冒牌巴吉爾抱著電腦說。「呵呵~」
「……可以請你不要”呵呵”嗎?」
噢眼鏡先生人加巴吉爾鄰家男孩的清新氣質權被你的腹黑燦爛笑毀了啊!
真是”毀於一笑”。
「呵呵呵~為什麼不行呢?」
「誰叫你笑的時候都擺那副狐狸臉啊……」扶額。
瞇起眼睛微笑的眼鏡先生,看起來與狐狸有幾分神似,個性也——不予置評。
「可是我已經習慣了,呵呵!」
「唔呃——」
心目中的巴吉爾形象崩解中……
「你是跟鳳梨一樣整天笑不累嘛?」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啊啊,巴吉爾,你的形象啊……
這不是巴吉爾,這不是巴吉爾!
快把原本天真可愛善良清純賢慧的巴吉爾還來!
「唔—」我低聲抱怨。「唉,居然要跟對神打。」還是個會毀壞他人形象的神。
冒牌巴吉爾的嘴角牽起弧度:「呵呵,神?」
是啊,神。
”你不是個像宅男的神那你是何許人也?”念波,給眼鏡先生,傳送完畢。
難不成是死神,老天我這不是在招惹死神?
「呵呵呵,忍小姐……您太抬舉我了。」
「咦?」汗。
藍色火焰在額前自動燃起,眼鏡先生變成的巴吉爾收起電腦,擺出備戰姿勢。
「您準備好了嗎?要開始了。」
見狀,我拔開瓶口的軟木塞,將倒出的藥丸一口吞下。
「轟」
竄出的綠色死氣之火,雖然體積不大,但電流形狀仍清楚易見。
「那就請多指教。」張開與火焰同色的雙眼。「眼鏡先生。」
阿綱和我進行第二階段的修煉。
在可樂尼洛的教導—其實也只是開一槍,了平擊碎岩石,成功抓到極限太陽的要領。
藍波,無所事事,過著五歲小孩該過的生活。
獄寺還沒找到拜夏馬爾為師的好處,”把妹”這個提示對他來說,真是難解的謎。
父親親自傳授的時雨蒼燕流,山本所剩下的,只有勤練。
只求庫洛姆這段時間不要出狀況就好,犬跟貓的相處並不融洽。
鳳梨罐頭情況不明。
肉食性麻雀這回戰上的是沒部下就變摔馬的跳馬,激戰,請各位觀眾沒事不要到樓頂,後果自行負責。
以上是鏡頭在並盛區內所捕捉到的畫面及相關報導,現在將畫面回給同內。
靜靜觀戰的西裝嬰兒,金髮工人,橙色、藍色、綠色,到處穿梭。
「這次……」扛著鐵撬的工人首先開口。「先是雷啊……」
「嗯。」
嬰兒微微頷首,又是良久的沉默,他們倆的談話才又再次展開。
「要是我記的沒錯,第一個,先是嵐吧。」嬰兒說。
「是啊,第二個……好像是先———出現雨。」工人答。
橘色摔下斜坡的慘叫串場。
嬰兒跳下石頭,露出不悅的表情:「蠢綱又被打敗了。」
綠色也串場,從兩人上方掠過,消失在後方的森林中,肇事者笑得倒是燦爛。
「小忍也這麼快就輸了,這兩個笨蛋真不耐打。」
「里包恩你也真嚴格,他們才修業第兩天。」工人苦笑表示。「初代首領花了半年才精通這個招示。」
里包恩仰頭望著澤田 家光,正色:「我們時間不多了,而且—」
「?」
里包恩拉低帽沿:「他們沒有問題的。」
「……也是。」澤田 家光緩緩的說道,也跟著壓低黃色工人帽。
畢竟這次,與前幾代都不一樣的組合。
那……應該也能對這群孩子,抱持不一樣的期待吧。
位於義大利,某森林深處,人人畏懼的瓦利亞大宅,佇立著。
「嘻嘻,史庫瓦羅!」男子像個孩子般,趴在長沙發上,一頭過長的金色劉海,小王冠斜帶著。「你去日本有發生什麼特別的嗎?」
算著鈔票的小嬰兒:「不准跟我收情報費喔。」
誰跟你一樣啊,死小鬼!
史佩爾畢‧史庫瓦羅暗忖,並不悅的瞪的瑪門一眼:「沒有!」
「瞪我要收錢。」瑪門伸手短小的手。
「嘻嘻嘻,真是無趣~」
快受不了的史佩爾畢‧史庫瓦羅索性靠在沙發上,翹二郎腿,不理會貝爾‧飛格爾和瑪門。
其實,說”沒有”,並不是事實。
『你同樣意思的話已經說三次了。』
跟貝爾‧飛格爾一樣欠揍又奇怪的怪女人……哪裡,是在哪裡,什麼時候?
史佩爾畢‧史庫瓦羅總覺得自己看過她,一種似曾相識,好像是……八年前……
不,不可能的,搖籃事件的時候,那個女人,了不起五、六歲而已,說不定更年幼。
那,是在哪裡呢?
此時,一蹦一跳出現的魯斯里亞,激起了史佩爾畢‧史庫瓦羅揮刀、列威‧亞‧坦開傘、貝爾‧飛格爾丟匕首、瑪門用幻術的的衝動。
「史—庫—瓦—羅~」
「喂喂喂!」史佩爾畢‧史庫瓦羅的刀尖對著路斯里亞。「誰准你用那種噁心的方式叫老子?!」
「Boss找你喔,在會議室。嗯哼?」
貝爾‧飛格爾翻個身,把弄著匕首:「會是什麼事情呢?嘻嘻!」
「當然是我帶回戒指的獎賞!」刀轉向列威‧亞‧坦。「喂——你要瞪到幾時啊?!」
及腰的銀色長髮一甩,史佩爾畢‧史庫瓦羅大步走出客廳。
那個紮馬尾看起來又很弱的傢伙,史佩爾畢‧史庫瓦羅決定見完Xanxus再思考,在頭撞桌忘記之前。
-續-
+++++++++++++++++++++++++++++++++++++++++++++++++++++++++++++
作者廢言:
這篇又短了。(默)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秋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