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藍 美腿皇后 童玩節 阿密特 衝浪 

劉若英-後來 / 歌詞觸動心弦
你是否也被這樣的歌詞感動?有些人,你想珍惜,她的手卻牽著另一個他
有些人,她想陪伴,你的手卻無限沉重,沒有勇氣擁抱...或許,分離當下雙方都被怨懟充滿著,或許,下一秒你就後悔了,卻被自尊與倔強拉扯,
無法伸出挽救這份感情的手...或許,多年後"終於在眼淚中明白,有些人一旦錯過就不在..."
當你"總算學會了如何去愛,她卻早已遠去,消失在人海..."眼淚跟隨,遺憾追悔,就算犧牲,就算為了成全而說再會,你也只能孤單走在沒有她的世界...撫慰你的,是腦海裏反覆播放的甜蜜片段,她的一?一笑,她的耍賴撒嬌...
劉若英 - 后來后來我總算學會了如何去愛可惜你早已遠去消失在人海
后來終于在眼淚中明白有些人一旦錯過就不在
梔子花 白花瓣落在我藍色百褶裙上愛你 你輕聲說我低下頭聞見一陣芬芳
那個永恒的夜晚十七歲仲夏你吻我的那個夜晚
讓我往后的時光每當有感嘆總想起當天的星光
那時候的愛情為什么就能那樣簡單而又是為什么人年少時一定要讓深愛的人受傷
在這相似的深夜里你是否一樣也在靜靜追悔感傷
如果當時我們能不那么倔強現在也不那么遺憾
你都如何回憶我帶著笑或是很沉默這些年來有沒有人能讓你不寂寞
后來我總算學會了如何去愛可惜你早已遠去消失在人海
后來終于在眼淚中明白有些人一旦錯過就不再
你都如何回憶我帶著笑或是很沉默這些年來有沒有人能讓你不寂寞
后來我總算學會了如何去愛可惜你早已遠去消失在人海
后來終于在眼淚中明白有些人一旦錯過就不再
后來我總算學會了如何去愛可惜你早已遠去消失在人海
后來終于在眼淚中明白有些人一旦錯過就不再
永遠不會再重來有一個男孩愛著那個女孩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秋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