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山 王建民 馬爾地夫 世博 世博 

中秋就要降玩!!!
今年ㄉ中秋以為沒搞頭了,因為大家都要上班.嘿嘿!!
結果還趕了好幾攤出來.
很好很好!!還有煙火秀,不知道是哪一家ㄉ好野人.放了好幾發勒!

阿健家烤肉,家裡準備了很多東西,你ㄉ玉米有夠好吃ㄉ勒!
第一次到他家,時間過真快上.上一次見面離現在有半年了耶.
每次都給你招待,有夠卸卸ㄉ...........
老闆還在忙ㄇ?電話摳人中, ㄟㄟ
要趕下一攤嚕.走之前要拍拍一下.彼特先生在靦腆勒!!!
阿德家 忙抽忙吃忙著喝
這是我們ㄉ生活 只因為有你們這些親愛ㄉ朋友
好豐富喔!魷魚先生也來了,搞ㄉ像外面再賣一樣.
很夠職業.等待我ㄉ雞屁股....快快熟ㄅ
第3攤嚕!!!!!!!!!!!明明只是KTV還蓋神摸章,好像用ㄉ去舞廳一樣.
繼續玩.........
婕在陶醉神摸ㄇ?看看我~~在幫你做特寫耶.....
小偉生日,很巧ㄉ在我們樓下而已.
喝洋酒勒.
想套死我喔><
最後還給我酒醉
現在知道我ㄉ重要了後
所以以後都要帶我去,呵
而且一起回家ㄉ感覺真好....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秋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