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親 LOMO 脫衣 郭泓志 防曬 

倒把西施壺
倒把西施壺  底款 中國東峰
~~這是我收藏的第一隻壺,但嚴格說來它也不算是我的壺.
年輕時候我是不泡茶的,那時剛從美國回來也學了老美
喝咖啡的習慣,那時候的女友常來我的房間喝咖啡聽音
樂.有天朋友送我茶葉正不曉得如果處理時,她說她有辦
法隔天這壺就出現在我的房間,問她如何得來她說"向老
爸ㄎ一ㄤ來的"(各位有收壺的老爸,請注意女兒是否交男
朋友了?要小心自己的壺!)就這樣開始了我的泡茶人生,
這壺被我養了十多年色澤相當漂亮,而我也偏向喜愛渾圓
流暢的外形,相當美的一隻壺,我在想"如果她看到了這篇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秋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